系统首页的导航在iframe框架中,点击之后怎么实现各个页面的重定向

Desglaneuses 2019-03-08 12:47:19
没有直接用iframe标签,用js实现的ifame的功能,但遇到一个问题,点击导航进入对应页面的时候,在保证框架不会乱的情况下,页面会跳转,参数也传的过去,增删改查功能也能实现,但是地址栏的地址就是不动,也就是不能刷新地址,不能重定向,请问这是哪里的问题?要怎么办?想了两三天了,求高人详细指点,必有重谢!
...全文
18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cksoverflow 2019-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rame中链接的target="_parent"就可以了,你可以看我近期改版网站(java123.vip)的源代码就是iframe做的导航。点击iframe的链接,地址栏是可以变的。
牛大胆 2019-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航应该是外层页面吗?iframe嵌在此导航页面中?
如果是。你可以理解为 导航页面是个大盒子,iframe是个小盒子,浏览器暴露的url 是大盒子的url,小盒子的url被Iframe隐藏掉了。
你一直操作的是小盒子的Url 。大盒子url始终不会发生改变。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