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教简单问题

kirkcsdn 2019-03-08 08:36:18
我就是写了一个.vbhtml文件放后端,然后访问的时候就提示找不到文件(访问.html .asp都正常),然后我照网上的方法察看了下,说是没有添加MIME文件,那么这个MIME文件添加的时候应该怎么写呢?或者说问题不是出在这里?
我环境只是装了IIS 和。NET4.6,还需要安装什么其他东西吗?
求大神搭救,搞一天拉,还没弄出来,谢谢!
...全文
1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herix 2019-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IS你的网站,右边选MIME类型,里面新增这个vbhtml类型就行了
kirkcsdn 2019-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哦,我打开这个网页,他会提示要怎样打开这个.vbhml文件,我选择了Ie,然后显示了全部代码
@Code dim myMessage = "Hello World" End Code

The value of myMessage is: @myMessage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