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向java后台还是数据开发,如何选择?

林小天 2019-03-11 10:09:22
我是19年的应届生,目前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做 java开发(用的技术比较旧),一个是做数据开发(可以选择数据建模,大数据平台开发等),(第一年因为试用期等各种原因,第一个工作会比第二个年薪多5W左右),很纠结该怎么选择,因为很多java的都在转型数据,所以更迷茫了,求指导。
...全文
2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acksoverflow 2019-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数据数据。
林小天 2019-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tacksoverflow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林小天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tacksoverflow的回复:]数据数据数据。
应该直接做数据呢,还是先做java开发再转大数据,两者都没什么基础,个人更喜欢大数据开发[/quote] 直接做数据就行,数据不一定需要Java,但可以在作数据的同时学习Java增长知识面,业务都长在数据上。[/quote] 嗯嗯好的,谢谢您的意见
stacksoverflow 2019-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林小天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tacksoverflow的回复:]数据数据数据。
应该直接做数据呢,还是先做java开发再转大数据,两者都没什么基础,个人更喜欢大数据开发[/quote] 直接做数据就行,数据不一定需要Java,但可以在作数据的同时学习Java增长知识面,业务都长在数据上。
林小天 2019-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tacksoverflow的回复:
数据数据数据。
应该直接做数据呢,还是先做java开发再转大数据,两者都没什么基础,个人更喜欢大数据开发
木子0204 2019-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个人的 喜好选择吧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