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抓取京东账单

你也叫风语者 2019-03-13 02:04:42
江湖救急~~
需求是python抓取京东某用户3个月的订单
已知用户和密码的前提下。

有2个方案,都用阻碍,请大神指点

方案一、用户用浏览器正常登录,python需要得到登录后的cookie信息,在代码中模拟登录(或者是绕过登录),抓取数据。没有实现。


方案二、python代码中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直接抓取。问题是会存在验证码,而且找了一个三方服务绕过验证码的,但是对于滑块的验证支持不是很友好。

总结一下,就是遇到需要登录授权后的信息,爬取。大家有没有好的思路,谢谢了!
偏向于方案一,但是没有成功。
...全文
2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友小西瓜meng 2019-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可以加个联系方式 我们可以一起实现一下!
你也叫风语者 2019-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陈年椰子 的回复:
滑块的验证 , 我试过用 cv2 的匹配方法 cv2.matchTemplate,得到需要滑动的距离。 使用 from selenium.webdriver import ActionChains click_and_hold()方法悬停在滑块上,perform()方法用于执行 要反复调试。 费劲,麻烦。 某网站大概有70% 的图片能成功。(qcloud.com 提供的验证服务)
谢谢了兄弟
陈年椰子 2019-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滑块的验证 , 我试过用 cv2 的匹配方法 cv2.matchTemplate,得到需要滑动的距离。
使用
from selenium.webdriver import ActionChains
click_and_hold()方法悬停在滑块上,perform()方法用于执行

要反复调试。 费劲,麻烦。

某网站大概有70% 的图片能成功。(qcloud.com 提供的验证服务)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