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们给小弟指点下迷津!!!

Wo_bugaoxiao 2019-03-14 12:15:37
本人男,今25,三本电信专业毕业。 一年半自动化经验,用的很杂,mfc,qt,wpf都用。 辞职半年了,看了几本书,学了一下Python爬虫还有django,和一集web前端的基础东西 投了一堆简历,水平差太远了,并没有一家Python的公司理我,但是,积蓄也见底了,于是又投了些c#和c++的公司 然后c++的公司找我面试了,用的是mfc,但是mfc好像不太先进了,心里有些抵触 有没有大佬可以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前进, 要学些什么,做些什么才可以做Python或者其他一些发展前景比较好的技术的工作。 已经在崩溃的边缘试探了好几天,忍不住上来问了,求大佬指点一下啊!!!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