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未来规划

RONGYI AINI 2019-03-14 08:42:55
本人是西安一所非著名大学非著名专业的一位想做程序员的本科生。本来我是拒绝未来去当一名程序员这样的想法的(因为朋友说程序员会秃顶)。但是思考了许久又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条路。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毅然决然的走下去(哪怕前方发量稀少)。我想成为 (最好能成为大牛) 既然明确了目标,就要为之努力。最近找了 打算以后每天花费4到5个小时来学习编程。争取在一年内敲够10万行代码。 本人最想进入的公司就是华为(想入华为难,难于上青天)。但人活着总要有个梦想吗,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反正我还年轻,有大量的时间去学习专业知识和练习,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如愿以偿。加油!!!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