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DShow 和 media foundation,9102年,我应该学什么?

天依咋又胖了 2019-03-14 08:57:04
在MSDN看Driect Show看了三天后突然注意到某个条目(CoCreateInstance)的页面上有一条Note:
We're no longer updating this content regularly. Check the Microsoft Product Lifecycle for information about how this product, service, technology, or API is supported.
然后在网上搜到还有media foundation之后,去MSDN,又说它不再更新了。
emmmm,所以9102年了,各位大牛都是怎么处理音视频流的呢?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