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硬盘安装双系统,win10下linux18.04.2(2)

Itissohard 2019-03-15 11:02:28
在根据论坛上的教程安装多次失败未果后,还是决定傻瓜式安装,不自己分区,一键安装成功,失败过程有以下几个方面 1,第一次安装成功后,按照教程分好四个挂载点\、home、boot、swap后,将引导器放在boot硬盘区,在EasyBCD2.3添加引导条目后,重启选择进入grub命令行,无法进入系统 经过PE盘进入硬盘后发现以上分区是错误的,我一脸懵逼,难道教程不都是自己安装过后写的吗?!某个人告诉我主分区必须放在分区的第一个,至于正确与否我自己还判断不了, 2,后续安装偶尔会出现找不到安装文件,然后 重新制作U盘安装就好了,困惑,不知道是不是等待过程按的键的问题……, 3,关于grub命令行,我百度出好多方法发现输入命令,得到结果和我的不一样,得不到我想要的内容,可能是我不太熟悉原理,照搬的结果,说明,不同版本的的命令不同吧?!
...全文
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非技术问题的乐园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