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初学web前端记录贴

骑猪撵摩托 2019-03-16 02:15:33
这是刚刚学习web的第一周,听了老师讲了很多专业名词,讲真的,听不懂,不知道在说啥,不过听起来很高大上,是自己从来没有踏入过的领域,很新奇,充满了学习的斗志。前几天学习了ps ,AxureRP8,感觉入门还是挺容易的,学的很高兴,但是这两天开始接触html后,感觉到了点学习的压力,之前都听朋友,同学,老师说websuan算比较简单的,很好入门的,说实话听课的时候感觉很简单,自己操作的时候问题就来了。1、记不到标签 。 2、对快捷键完全不熟悉,之后c、v。 3、很多的专业名词不懂什么意思,加上以前读书的时候英语不好,更是雪上加霜。4、不知道每个属性代表的含义等等之类的问题。不过我相信我可以把web学好,我有一个梦想,想成为那种传说中的大神,哈哈哈哈,这才刚刚开始,我相信我后面我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不过,我觉得都可以把这些困难客服,谁叫我是一个倔强的人呢?哈哈,第一个帖子就这样简单的讲一下我的感受吧,后面等学习的内容多了,再给大家讲一讲关于学习的心得吧!
...全文
1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bo349 201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 现在 学会了 都是以自己懂的角度 给别人解说 根本不知道 一个刚入们的 需要了解什么 就跟VB一样 窗体布置都不说 就跟人家新手将函数 一个道理 听的一脸懵逼
骑猪撵摩托 201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朱莹辉的回复:
标签属性不知道什么意思没关系,有些复杂的很多网站上有手册可以查的,用得多了就知道了
好的,谢谢大佬的建议
卑微不讨喜 2019-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签属性不知道什么意思没关系,有些复杂的很多网站上有手册可以查的,用得多了就知道了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