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静态资源无法访问

sust_ly 2019-03-19 03:39:37
springmvc静态资源无法访问,idea中在tomcat设置访问的根路径后静态资源就没法访问了,不设置就正常,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全文
1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千霜 2019-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 mvc映射到根路径(/)后,覆盖了tomcat中的默认servlet。有三种解决方法,下面博文的5.6小节给出了三种解决方法: https://blog.csdn.net/jdbdh/article/details/83512464#5.6%E3%80%81%E9%9D%99%E6%80%81%E8%B5%84%E6%BA%90%E8%AE%BF%E9%97%AE 如果想深入了解映射机制,可阅读:https://blog.csdn.net/jdbdh/article/details/85257370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