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行oracle ebs前景咋样?

David Lion 2019-03-19 06:33:47
2013年毕业的我,一毕业就分配到一家企业,该企业的erp是基于oracle form开发的,后台数据库也是oracle,期间主要负责erp二次开发,oracle数据库也算比较了解,工作了四年多,所以对pl/sql以及Oracle form/report开发算是比较熟悉了,因为各种原因,现在辞职了,在找工作,发现几乎没有能与自己匹配的岗位,打开招聘软件也全是java、php之类,现在很迷茫,也是查了相关资料,才知道oracle ebs会用到oracle form/report以及pl/sql语言,一毕业就分配的我,几乎没有面试经验,还是硬着头皮投递了几个oracle ebs相关的岗位,发现招oracle ebs的非常少,好不容易联系上一家公司,技术部跟我说如果没有接触过oracle ebs,会很难上手,需要学习的地方非常多,也没有人带,然后委婉拒绝了我,像这样:很遗憾,我们对你掌握的技能还是表示肯定,但是没有接触过oracle ebs是不能胜任的的。所以我现在就很纠结,到底是彻底转行去学习别的,比如java,还是去学习oracle ebs或者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有没有这方面的大牛能指点一下小弟吗? 真的是非常迷茫,没有方向,觉得自己现在非常的失败…
...全文
2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 Lion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telf 的回复:
那就做oracle开发呗,plsql开发也还行啊,在哪个城市?
重庆
stelf 2019-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做oracle开发呗,plsql开发也还行啊,在哪个城市?
riven2011 2019-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别的吧,如果真对EBS感兴趣,也可以继续做,后面转数据库方向

1,6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