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搞笑句子超爆笑,个个奇趣横生!

yydasj8 2019-03-20 09:37:32
一、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还有腰间的脂肪。

二、在过去,只要感情真,年龄不是问题。而现在,只要感情真,性别不是问题。

三、和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就像养了一个儿子,你教会了他如何去爱一个人,最后你就会发现,你有了儿媳妇。

四、注重细节,多从小事做起,因为你根本做不了大事。

五、为什么要提醒我“钱不是万能的”?我才没那么贪心呢。我只想要钱而已,就没指望它万能。

六、同样是好吃懒做,只因脸不一样,命运截然不同。比如熊猫和猪:一个被宠,一个被捅!你之所以一无是处,就只是长得丑罢了!

七、肥胖是会呼吸的痛,吃肯德基会痛,吃麦当劳会痛,连喝水也痛。

八、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说实话,如果一个人运气不好,我不知道他怎么笑得出来。

九、兴趣有多重要:给我妈买的智能洗衣机教了N遍都不会用,后来给她买了台麻将机,不仅会用还会修呢!

十、越长大你越知道,嘴上说不在乎钱的人其实都很穷,有钱人根本懒得讨论这些。

十一、不知道半年发一次说说的人怎么做到的,我一天不发说说都觉得我的才华无处施展!

十二、女人的一生,小时候淘气,长大了淘宝,工作了淘金,结婚了淘米,老了,淘汰。女人们,趁自己还年轻,赶紧折腾吧。

十三、什么是爱情?就是两个人丑的跟猴似的,还担心对方被抢走,搂的噔噔的。

十四、陪老婆回娘家,拦了一辆出租车,司机说要10块钱,老婆说:“两个人15行吗?

十五、他若喜欢你,你脾气再大都叫个性。他若不喜欢你,就算你温顺的像只猫,他都嫌你掉毛。

十六、如果不能一夜暴富,两夜也行,半个月我也可以接受。

十七、一个人生活、两个人快活、三个人就你死我活、四个人!不如咱们去打牌?

十八、所谓猪一样的室友就是,我感冒,让他带一盒白加黑,结果他给我带了一包奥利奥。

十九、人家是微微一笑很倾城,我是微微一笑很吓人。

二十、如果你容不下我,说明不是你心胸太狭小,就是我人格太伟大。

二十一、真羡慕你们这些长得丑的人,失恋了至少还可以说一句”谁让我丑呢“来安慰自己。

二十二、读书时没什么钱,都是买打折的衣服,工作后就不一样了,打折的我也买不起。

二十三、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别想那么多了,最酸的感觉是没权吃醋,尴尬不?

二十四、据说旺夫的女人有几大特征:能吃、能喝、能睡、能花钱、外加不讲理、不干活。

二十五、如果老师讲课的速度就像4G的信号,那么学霸连着wifi,其他人有用3G网络接收的,还有用2G网络接收的,而我,掉线了!
...全文
7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