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云手机

LeoMa0927 2019-03-20 04:51:15
前俩月买进了一部华为mate20手机,之前都是用的iPhone,刚用安卓机的时候还有些不习惯,但是慢慢习惯之后对华为手机的续航能力以及快速充电功能表示太赞了。新手机摸索了也2个月有余,手机里有一“云电脑”功能,简单来讲就是租华为机房里面的电脑,然后通过4G网络把内容投影到手机屏幕上。 说真的我觉得不是很好用,毕竟屏幕大小的限制以及延迟还是高了一些。不过这个倒是给以后的移动端以及电脑端带来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前几年轰轰烈烈的“共享经济”进行到今天也差不多尘埃落定,不过随着5G时代的来临,延迟以及速度大幅的上升,共享手机的算力,储蓄,以及灵活的算力/储蓄空间的调整将不会是天方夜谭。以至于可能发展到最后“云手机”时代将会来临,以后的手机将没有储蓄功能以及很复杂的运算功能,以后就是一个终端,其他的都在云上进行。

发帖的目的也是为了和论坛里各位大神讨论讨论是不是以后有这方面的机会,不管是从对接顾客的下游服务商还是中游上游的公司服务商。自己本身是学business出身,对于技术方面也不是很了解,大神们口下多留情
...全文
94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相无形 2019-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逻辑上是完全正确的,不过,商业模式上服务提供商如何赚钱,以及如何培养用户花钱的习惯是个难题。技术上随时随地传输数据对电池的消耗,有可能远大于本地计算,也会是一个瓶颈。
campus123 2019-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云手机好像出来不少了呀
guo080223 201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法是好的!
njrobin 201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流量可能吃不消啊
爱写Bug的麦洛 201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所有人不看好你做的这件事,而你做成了,这就叫奇迹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