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神用过RDAI数据集成工具的吗,里边的数据采集SQL怎么用呀?

sentry2003 2019-03-20 08:49:07
经理让研究一下,对里边的数据采集SQL不是很明白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fly2009 2019-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采集SQL一般是SELECT查询SQL ,用于从源数据库获取需要采集的数据 。
SELECT 列名称 FROM 表名称 WHERE 条件 。
1、列名称:需求采集数据的列名;
2、表名称:采集数据所在的表名;
3、条件:可以根据业务需求,编写一些特殊的逻辑。比如我们项目中需要做预报警,需要从质量报表中实时获取近一分钟内质量问题为A以上的数据。对应的SQL条件就是 WHERE (DATEDIFF(minute, Cdate, GETDATE()) < 1) AND IDS = 'A'。
RDAI总的来说,使用还是很简单的,不需要很繁琐的设置,除了做实时数据采集外,我们项目主要用它来做数据集成。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