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tis

ibatis中执行MySQL的插入语句insert时,抛出 com.ibatis.common.jdbc.exception.NestedSQLException: 怎么解决?

...全文
19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ckingaa 2019-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sql语句输出,然后复制到数据库直接测试下。看下报什么错。

mybatis虽然可以为用户生成许多代码,但要修改字段的时候,要维护就头痛了,一大堆代码,要慢慢去找,找改,然后又要重新测试. 像当年的ejb一样. 其实很多代码是没有必要的, 就算是生成的代码, 也是需要我们维护的, 所以代码可以简则简, 这是ejb当年的历史经验.

Bee框架,一个十分钟即可学会的ORM框架--Bee

不用写多余代码, 编码复杂度为O(1).
https://blog.csdn.net/abckingaa/article/details/81176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这个异常最底层嵌套的是什么异常,把异常信息贴出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是不是这样或者类似这样导致的 由于实体类中的属性类型为int,在ibatis中配置的属性类型为Integer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bcsflilong 的回复:
1.属性类型不匹配 2.数据库中已经存在这条数据,不能就行插入
类型我对了好多遍没问题,就是我在用ibatis写一个web项目,添加站点的页面,只要点击添加站点页面,还没有输入任何数据,就直接后台控制台报错。抛异常。
bcsflilong 2019-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属性类型不匹配

2.数据库中已经存在这条数据,不能就行插入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