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Grid只能选一项等相关问题

liaowenwei2009 2019-03-22 03:38:52

最近通过cxgrid编辑时,出现以下问题,求各位大佬解决!
1、当选取了项目编码后(该列用lookupcombox实现),删除项目编码,再次选择编辑时,也只能选择之前选择的项目编码,
2、编写缴费月份时,只能输入小于2位数的,比如输入12时,输入完1之后再输入2则1会被2替代,要必须输完1之后再按回车显示光标才能输2,这样才能显示12;
3、底部有本项应收求和,但是要必须再备注按回车之后出现第二行,底部求和才能显现。
本人是小白,求各位大神帮忙解决这些BUG!
...全文
1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看那山瞧那水 2019-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大明白说表述的意思,一般用lookupcombox了,就不用输入,设置成只能选择某项,cxGrid可以设置这个功能。 2,不用输入了,直接设置成弹出选择日期的界面,选择就好,就像一般的TDATETIME控件那样选择,cxGrid也有这个功能。 3,看看cxGrid的option里有没有相关选项,记不住了。如果没有,可能要在OnChange或者OnChangeValue事件里写代码。不过这个功能正常应当是要回车后才确认统计的,如果不回车确认,输入为空的时候就统计,某些时候统计就有问题吧?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