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游戏开发与软件开发的正确姿势一对一

qq_22395847 2019-03-26 10:15:49
在这个每个人都有手机、电脑的年代,你是否有一个梦想做一款自己的游戏或是一个自己的app?也或是不想去培训学校花几个月学一样的课程? 那么你可以考虑学一门计算机技术,不管你任何年龄段,我都有信心带你完成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作品!结业的目标也是直到以教会你独立完成作品所需要的编程、设计、逻辑、策划能力、发布作品为止。 教学方向一:游戏方向,以unity+maya为主的游戏引擎客户端开发,涵盖面向对象编程思维、编程语言C#、3D模型、动画、特效、材质与着色器,碰撞与物理、人工智能与算法、各平台生产、发布与上架指导! 教学方向二:软件方向,以iOS+macOS+windows的应用软件客户端开发,涵盖计算机基础语言与理论、编程语言C、OC、C#、iOS应用程序设计开发与数据处理框架、macOS应用程序设计开发、微软.net框架与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开发,各平台生产与发布,指导上架! 教学方式:因材施教,不同基础的同学可以自由选择课程内容,每节课一对一,课时不设上限,直到每节课教学内容听懂为准,教学内容与作业以实际市场需求与学习基础结合,每阶段设阶段测试,测试成绩不达标重学不合格内容,直到掌握该阶段技术为准! 收费模式:先试学再收费,为什么?因为我不是靠教学谋生,教学是我的一个兴趣,我喜欢用一部分业余时间将自己的所学分享给同学,精力有限,每个季度只带几个学生,带的精比带的量重要! 个人资历:国内某些通讯代理、网盘、文件系统、社交、OA软件的源代码开发者,国内独立游戏《神仙打架》开发者!(ps:由于这些应用软件为替第三方开发,所以不便介绍具体名字,游戏为个人所有,所以你可以在appstore搜索下载体验) 最后,希望我们能在互教互学的过程中成为朋友,感兴趣的同学、朋友,请私下联系我_q_q_513054106,谢谢!友情提示,名额有限,带完一位才会带下一位!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2395847 2019-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