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助大佬,求一个实现方法

一户 2019-03-28 11:19:10
目的:将word.excel.ppt等单位的数据图片文件整理储存到一起,建立一个本地文件合集,通过浏览器可随时查看,搜索,可对已有内容进行编辑。 存在疑惑:1.如何在web中建立搜索栏对已有的文件进行检索(这个过难可以最后在做) 2.可以将word文件做成html页面,excel转成pdf(直接转html格式会乱),ppt转成flash在web页面打开,这种手动工作量会比较大,有没有直接用浏览器中打开.doc,ppt,html的方法(本地离线) 3,小白,由于目前只学习了html,才想出这种办法,上面这些要求是不是必须还要建立后端,该用什么做,能容易入门的那种! 求大神指导!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