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art波形图软件库4.2.1.0版

baita96 2019-04-05 05:22:12
CChart是一款Windows平台上的C++曲线绘制库,可以绘制多种二维、三维曲线,包括折线图、等高线图、云图、饼图、柱图、散点图、面积图、直方图、极线图、甘特图、雷达图、瀑布图等,功能非常全面,且内部选项极为丰富。
CChart最主要的特点是调用特别简单,库内部已经处理好绝大部分逻辑,用户只需要调用很少的接口就可以绘制波形图。
这个库是基于Win32 API的,没有使用任何框架,本人已经在MFC,WTL、QT、DuiLib、炫彩界面库等框架下测试通过。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众软件,但目前也已经有不少使用者。有的公司里面的开发人员认为CChart比TeeChart稳定好用。
另外,这个库的核心代码已经开源。
下图是最新实现的一个效果图。

在CSDN的下载地址是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baita96/11090793
本人的网站是http://www.cchart.net/
欢迎光临,欢迎使用。
...全文
1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