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ptrap selectpicker下拉插件显示不正常

leolyz 2019-04-05 11:49:40
今天使用selectpicker插件,显示不正常(见图)

代码如下: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css/bootstrap.min.css">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ux/table/bootstrap-table.min.css">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ux/bootstrapValidator/bootstrapValidator.css"/>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ux/select/bootstrap-select.min.css"/>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mcis//page/iecd/resources/jquery-3.3.1.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js/bootstrap.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ux/table/bootstrap-table.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ux/table/bootstrap-table-zh-CN.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ux/bootstrapValidator/bootstrapValidator.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ux/bootstrapValidator/language/zh_C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mcis/page/iecd/resources/bootstrap/ux/select/bootstrap-select.min.js"></script>

<select id="ddstJG" class="selectpicker show-tick form-control " title="请选择结果" data-style="btn-info">
<option value="1" selected>正常</option>
<option value="0">异常</option>
<option value="2">无法解释</option>
<option value="9">可疑</option>
</select>

找了好久都没找出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全文
3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