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使用教程

qq_44884465 2019-04-07 04:47:06
使用USB连接打开ADB远程方法如下: 在命令行执行 adb tcpip 5555 adb connect 192.168.0.101:5555 当然,需要打开WIFI并且与PC在同一个网段。这种方式必须使用USB线,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连不上然后又再来一次。 其实是可以在代码里面执行相关操作的(需要ROOT权限),就写了一个测试的APP专门用于打开/关闭远程调试,再也不用USB线与电脑连接才能调试APP了。 核心代码如下,当把端口设置为-1就可以恢复。 int port = 5555; Runtime.getRuntime().exec("su"); Runtime.getRuntime().exec("setprop service.adb.tcp.port " + port); Runtime.getRuntime().exec("stop adbd"); Runtime.getRuntime().exec("start adbd"); 效果图: ADBRemoteDebug 完整的示例代码查看Github上面的源码:)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