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mybatis,打包后无法访问引用的资源

Freddy_xjn 2019-04-08 08:45:33
在项目中,创建了3个子模块,其中两个模块分别是web层和service层,都可以单独跑起来做微服务用。还有一个单服务模块,引用了上面两个模块,并重写覆盖掉了上面两个模块的application,以避免启动错误。在eclipse里启动单服务可以正常运行,一切正常,但是打包后,所有请求404。经过测试,所有web和service模块中的类全部访问不到,调用会直接报找不到类,但是打开jar包后,能从里面找到相关类。
clear,install,update,能试的都试过了,但是打包后就是访问不到,求教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或者有大佬有解决思路吗?
...全文
2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ddy_xjn 201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maradona1984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reddy_xj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aradona1984 的回复:] 404是资源找不到,类找不到会报500错误吧...你先确定你的问题是否描述正确?
可能描述不太清楚。404是因为访问不到controller层的类,所以接口全部404,如果我加一个启动类,在启动类中调用其他模块里的类,会在启动时就报找不到,而不是访问时。问题已经解决了,是因为被引用的模块也加入了打包插件,导致打包的时候进行了二次打包[/quote] 插件放到parent里管理即可,你的工程不够大么[/quote] 还只是测试调研阶段,这次要做的是可以微服务拆分,也可以方便的部署成单服务的框架,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打磨测试
maradona1984 201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Freddy_xj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aradona1984 的回复:]
404是资源找不到,类找不到会报500错误吧...你先确定你的问题是否描述正确?

可能描述不太清楚。404是因为访问不到controller层的类,所以接口全部404,如果我加一个启动类,在启动类中调用其他模块里的类,会在启动时就报找不到,而不是访问时。问题已经解决了,是因为被引用的模块也加入了打包插件,导致打包的时候进行了二次打包[/quote]

插件放到parent里管理即可,你的工程不够大么
Freddy_xjn 201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maradona1984 的回复:
404是资源找不到,类找不到会报500错误吧...你先确定你的问题是否描述正确?
可能描述不太清楚。404是因为访问不到controller层的类,所以接口全部404,如果我加一个启动类,在启动类中调用其他模块里的类,会在启动时就报找不到,而不是访问时。问题已经解决了,是因为被引用的模块也加入了打包插件,导致打包的时候进行了二次打包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