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Model Interface Toolkit调用simulink生成的dll时的问题,求大佬解决

weixin_43763680 2019-04-08 03:56:12
在simulink上建模型A如下图(1)(2),生成dll后通过MIT在labview上运行正常如图(3)(4)。但是在simulink上建模型B如图(5)时,也就是在A的基础上加了个积分模块,labview上输出的竟然真是面积如图(6)。期望输出图(7)该怎么办。
注:模型B设置的是固定步长0.1s,NIout模块的采样时间是1s,就会出现图(6),图(6)是周期性的值变为0,太密了所以看着像面积。
如果将模型B的NIout模块的采样时间也设置为0.1s,在labview上再运行直接显示为0,一直是0.所以我怀疑是simulink 的步长和labview的步长以及MIT的采样时间没有对应,但不知道怎么调。求大神帮忙。
我用的软件是matlabe2017a ,labview2017.求大神帮忙,方便的话加微信13163009679,或者你留微信我加你。万分感谢(1)
(2)
(3)
(4)
(5)
(6)
(7)

...全文
3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