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利用NPOI生成一个Excel流,不在本地生成文件,直接发邮件发送这个流可以实现吗?

风不及你 2019-04-08 06:10:31
如题。在aws lambda上做一个功能实现把数据库生成Excel 并定时发送,之前在服务器上做服务用NPOI生成一个Excel文件流后存在服务器,然后发Email的时候在从服务器选excel路径就可以发送,现在要把这个服务挪到lambda ,不知道lambda和服务器一样不一样可以有路径存放excel文件,所以就想跳过生成文件,直接在NPOI生成流的时候返回,发email的时候直接在附件把这个流转成byte[] 发送,经过测试,可以时间发送,但是附件生成的Excel打不开,似乎这样生成的excel格式 编码有错误。 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全文
3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herix 201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生成流不会有编码错误的 应该是你传输或者处理附件或者保存某个中间环节弄错了 你代码在本地跑一次,存一个文件,再用TCP之类的发送一次就会发现其实都一样的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