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请教 - “Cannot read property 'database' of undefined;”

黑黑 Fernando 2019-04-09 11:46:54
新人开始学习小程序的开发,想调用腾讯提供的云开发的数据库,在一个页面load的时候,舒适化数据库,可是一直报“Cannot read property 'database' of undefined;”,然后在网上查找了前辈们的经验,说要先把云初始化,于是就加上了云初始化的步骤,可以又开始报init of undefined了。请问是哪里出了问题?在网上一直没找到解决的办法,发帖请教。

onLoad: function () {
wx.cloud.init({
env: 'eric-demo',
traceUser: true
});
// 初始化数据库
const db = wx.cloud.database()
},

...全文
91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加糖# 2021-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帮助谢谢谢谢
Ellie艾藜 2019-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很有用,谢谢楼主
黑黑 Fernando 2019-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找到解决的办法了,自己记录一下答案,也许可以帮助到其他人。 根据官网的介绍,有可能存在兼容性的问题,所以需要在app.json中加入如下 "cloud": true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