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里面镜像如何访问主机中间件

Riven Chen 2019-04-10 10:02:29
刚学习了Docker,用Docker部署springboot项目,发现部署运行后,连接不上主机的zookeeper,很纳闷不知道怎么处理! 知道的大虾请指点一下怎么处理?
...全文
3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ven Chen 201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长我是docker里面运行的jar项目,连接主机的zk失败,连接不上呢??怎么处理呢
kang#kang 2019-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启动docker镜像的时候 用 -v source : target 做目录映射就 docker中就相互可以访问本机的文件了 比如: docker run -it --name xxxx -v /work/project:/var/www/html/ ubuntu:v1 /bin/bash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