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常用软件安装,简单方便,良心推荐。赞!!!

weixin_44910219 2019-04-12 05:14:03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烦恼,想要安装一个软件,但网上找不到安装包,找到安装包也不会破解,有时候甚至是一些软件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今天我们介绍的公众号刚好是解决这一类问题的,可以说是电脑小白的福利啦!
介绍:
微信公众号:软件安装平台(rjazpt)
功能:提供各个领域的软件安装(包括安装包、安装具体步骤)
优势:
(1)软件种类多(包含以下领域)


(2)步骤详细(记得有一个软件安装步骤有四十步,真的具体到每一个详细的步骤,就算是电脑小白也不用担心啦!)

(3)资源免费(就连咨询都是免费的,但我觉得详细的步骤是不会让你有机会咨询的



(4)网友用过之后的风评都很好。(包括我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平时下软件都是从这个公众号里面找。)

-------------------多学一个技能,就少一个求人的理由
...全文
2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9-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能找到CorelDraw、MathType、DeepFreeze、XMind、MindManager、EasyRecovery、Beyond Compare、ABBYY FineReader的原版+特别文件么,找不到的话,咱们还是去google用吧
threenewbee 2019-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比你这个好用一万倍。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