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初中学历,没经验,能找到工作吗?

My Is Charles Zhang 2019-04-12 08:42:11
请求各位给点建议,谢谢
...全文
96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聪头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么创业、继续学习,要么学习再去就业
耿某人啊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很吃亏的 建议先把学历弄上来 现在本科就是比大专好找工作 现实 事实摆在这里
Dan淡淡的心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讲道理-初中学历是有点低了..现在很多公司都是硬性要求本科以上...在这大专不如狗的年代(我也只是一条大专狗), 初中学历真的是有点低,但是并不是说你就找不到工作,只是你找工作的难度注定比别人难太多太多了,简历就是一大关,反正我投简历那会也基本都是石沉大海,你现在培训过了,继续读高中吧 ,然后考个大学,也可以继续计算机专业,出来比现在好找工作多了。 那你说 上七年学 大学毕业 也就比现在好找点工作,我七年时间也绝对找下工作了。 目光短浅,你大学出来,跟现在比 不仅仅是找工作是否顺利的问题,还有待遇、以及职业高度,直白一点就是拿的money比现在多,上限比现在高。
小小菜鸟肥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条件允许回家读高中,个人迷茫的话,可以在社会上工作一年再说。17,18岁读高中不丢人,没必要为了面子搭上一辈子。家里条件不好的话,就好好和你家人商量,读书穷3年,大学的话,有奖学金,贫困补助之类的,还可以贷款,自己再辛苦点做兼职,完全可以自食其力的,不读书可能穷一辈子的。
toward_south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很重要,学历很重要,学历很重要!重要的事说3遍,我说的学历重要,是你至少也要达到本科或专科低水平。但是现在好多公司起步都是本科了。你有这韧劲,读个高中,考个本科应该没啥问题的。
海边的陌生人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敢说100%你找不到工作,你99%找不到工作,我是大专的,找工作相当困难,你还小,一定要提升学历.祝你好运
stacksoverflow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学历在这行很难混。 读高中,考大学,比你现在学Java再就业要轻松好多。 赶紧回去读高中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李时珍皮啊的回复:
你的年龄也忒小了吧...培训的?
是的,培训机构里学习的
白丶泽 2019-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是一个门槛,学历也是拓宽眼界的一个途径。所以你初中学历,知识不够,眼界不够。如果单说找工作的话就只有那种人人都可以做的工作,又累工资还低,还容易被人替代。所以学历不高如果不能再读书了你就去学一门自己喜欢手艺或者创业。只样说不定有个好发展。当然我还是建议你多读点书。
李时珍皮啊 2019-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年龄也忒小了吧...培训的?
李时珍皮啊 2019-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先找个小公司实习一段时间,想提升自己可以看下我的博客 ,有大数据和搜索的教程
未来的汽车美容专业发展如何 汽车美容的发展前景好吗? 最新统计表明,我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辆,汽车正在日益发展成为一种大众消费品。与此同时,人们对自己的爱车也愈加呵护起来,“三分修七分养”的观念落实到一种实实在在的消费行为上,就像女人会定期到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和美体SPA一样,车主也会定期到汽车美容养护店为车做美容、养护,内容涵盖了从日常的洗车、贴膜,到个性化的改装,使汽车美容养护业成为一个新兴阳光产业。相关专家估算,一部价值10万元左右的车,一般可以驾驶10年,按每年行程2至3万公里计算,每年的养护费用在4000元以上,而且越高档的车养护费用越高,这一有待挖掘的金矿可能蕴藏着数百亿甚至上千亿元的巨大商机……因此汽车美容专业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然而真正拥有专业的汽车美容的人才少之又少,社会对于这一类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那些拥有汽车美容与护理知识的专业人才已成为各个企业的抢手对象。 初中生适合学汽车美容吗? 在当今社会,初中毕业生已经算是低文凭,很难在一些企业担任白领等文职工作。并且毕竟他们还是刚成年, 社会阅历、自身能力都还比较稚嫩,容易受到不良影响而且由于自身能力的限制,只能从事一些低端的体力的劳动。针对这种情况,学习汽车美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不仅能防止他们被社会上的某些人所影响,又能提高他们的职业技来弥补他们的学历缺陷,并且由于该职业岗位目前十分缺人,所以学生毕业后能够轻而易举的找到与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一份高薪高职的工作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所以初中毕业生很适合学习汽车美容。 有无职业技能的差别 学历 无职业技能 有职业技能(汽车美容) 工资 1000~2000 ≧4000 工作岗位 低 高 工作时常 不固定 8小时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