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的font-awesome图标颜色改变

AAA_caiji012 2019-04-15 12:43:00
怎么改变颜色呢,我自己试了很久都不行
...全文
4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拼图 Pintuer更新说明: 【起步】 调整框架文件,页面模版 进一步补充及丰富颜色配置方法 增加了改为直角的方法 去除了IE6-8下的js控制响应,改为responed.js实现媒体查询。【CSS】 改变了标题文本的大小,更适合中文文本 增加文本行距样式 增加背加反色:反色的文字都为白色。 增加了边框、圆角样式 新增填充、边界样式大小 新增CSS动画效果 修改了图片的样式 重新定义了表单样式 表单增加了按钮式的单选及多选 按钮加上悬浮样式 增加了圆角和直角按钮 更新了引用的样式【元件】 新定义了网格间距(分别为默认的0px, small:4px, middle:10px, big:20px) css小图标让位于字体图标而改名 新增500多个Font Awesome字体图标 增加了导航样式 增加了小号的进度条效果。 调整了按钮组的.active颜色属性 标签式选中改为按钮式选中 修改了文字色块的样式 调整了所有表单组的样式 增加了部份输入框组样式 列表组增加了条纹效果【JS组件】 选项标签增加了更多样式 修改了警告框的样式 增加了表单单选多选效果 表单验证随表单组的样式改变改变(验证方法未改变) 增加了轮播效果及响应办法 增加了置顶及置底功能 增加了滚动监听功能 增加了折叠效果【模块】 新增头部 新增导航条 新增主页 新增面包屑 新增列表 新增分页 新增内容 新增底部拼图 Pintuer:中国版的Bootstrap,是国内优秀的HTML、CSS、JS跨屏响应式开源前端框架,使用最新浏览器技术,为快速的前端开发提供一系统的文本、图标、媒体、表格、表单、按钮、菜单、网格系统等样式工具包,占用资源小,使用拼图可以快速构建简洁、优雅而且自动适应手机、平板、桌面电脑等设备的前端界面,让前端开发像玩游戏一下快乐而轻松。 拼图前端框架在传统CSS框架的基本上,增加了HTML5、CSS3、JS等技术组合应用,应用于最新的浏览器技术,同时兼容较早的浏览器,新旧结合,承前启后,开发者只需把框架文件引入到项目中,就可以初现快速的共同开发,改变以往建立PC网站同时,再建立手机网站的局面,实现一站响应所有设备,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功能特色: 移动优先、跨屏响应:拼图以移动设备为基点,优先适应于移动设备;从移动设备扩大到平板、桌面电脑等设备,实现跨屏响应,兼容桌面浏览器的同时,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的潮流。 组件丰富、海量插件:拼图前端框架重新定义了CSS基础、常用元件及JS组件,可快速构架前端界面,实现跨屏响应。同时兼容所有jQuery插件,在项目中可以灵活使用,让前端开发如虎添翼。 轻量高效、国产开源:拼图基于应用广泛jQuery插件,轻量高效;相对于国外的前端框架,拼图前端框架侧重于对中文的支持,符合国人的视觉及体验,实现到国内主流浏览器的支持,减少兼容性测试时间,提高开发效率。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