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命令行中用pip安装的python第三方库不能导入到pycharm中的问题如何解决?

云杉木屋 2019-04-16 08:01:43
问题详情:我打算用python连接数据库,需要使用到pymysql,我在命令行中已经用pip install pymysql指令安装好,并且命令行中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当我用pycharm使用这个库的时候仍然报错说我没安装,而且在setting中也看不到我下载好的pymysql库,这是为什么,有什么补救方法吗?多谢各位大神了。
...全文
14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g6 2020-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看看这个链接,试过没问题:https://blog.csdn.net/weixin_41287260/article/details/83957731#%E4%B8%80%E3%80%81%E9%97%AE%E9%A2%98%E5%85%B7%E4%BD%93%E6%8F%8F%E8%BF%B0%EF%BC%9A
ZhuCheng Xie 2019-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一样,在powshell中用pip安装的库,在pycharm中是没有体现的,必须在pycharm中重新安装相应的库。可能是由于pycharm只是一个编译器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