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ker如何通过同一个模板 导出多个模板实例到word中?

十歌 2019-04-16 12:00:48
RT 感觉理论上是可以的
首先我是一个map<String,Object>进行存储对象的,string为Object的属性中的姓名,我将Object中的属性拿出来存入另一个Map中,作为传入freemaker模板的数据源(感觉有点麻烦,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这是获取模板的方法:
this.configuration.setDirectoryForTemplateLoading(new File("D:\\workspace2\\print"));
Template t = null;
t = this.configuration.getTemplate("demo.ftl","UTF-8");

问题在于我有多个Object,如何将他们每一个都导入模板中,最后word显示应该是多个模板+具体数据。



...全文
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