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indows对Docker的支持程度怎么样呢

clever101
博客专家认证
2019-04-17 05:02:40
Docker的优点是很多的,但是缺点也是有的。在《Docker全攻略》一书中提到了三点:一是Docker容器间的宿主资源没有完全隔离;二是作为Docker的Golang语言还没完全成熟;三是Docker虽然已经开源,但是其发展还掌控在dotCloud公司手里。其实我想到还有一点:就是Windows和Mac平台对Docker的原生支持不好,网上的说法是Windows已经原生支持Docker了,但是Mac还不行。为什么Windows和Mac平台对Docker的原生支持很重要呢?因为世界上大部分的开发者都是在Windows和Mac平台上的,Windows上拥有宇宙第一IDE——VisualStuio,因此一个很常见的应用场景是在Windows和Mac平台上开发,在Linux上测试或者部署。比如我现在开发的桌面软件,在Windows上开发,要编译Linux版本和Mac版本,就得搞两个虚拟机了,如果这事用Docker来干就简单了,问题是Docker对Windows的支持程度如何了?还需要boot2docker这个工具吗?
...全文
1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社区管理员
  • Dock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