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maven plugin总是下载失败

qq_30076703 2019-04-17 08:05:35
只要下载下来就是.lastUpdate类型的文件。我是初学小白,删除失败文件,重新下载还是失败。已经配置了阿里镜像,下载别的jar包都没问题。
...全文
10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ansnow 201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lastUpdate后缀的文件删掉,删除idea问价夹,里面是idea的缓存配置,然后看一下是那几个jar包下不下来,阿里镜像也不是所有的jar包都能下下来的,然后直接百度jar包的名称和版本,可以找到提供jar包的官方仓库,点进去看看仓库里有没有jar包,有的只有pom文件,没有jar包,你需要点进去看看,然后把这个仓配到你的maven配置里,跟配阿里的一个原理,重新导入项目,让他自己下载就好,要是还下载不下来,手动下载,百度一下安装的命令,自己手动安装,手机回答没法给详细的流程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