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安装的第一步就异常了,或者还是说没到第一步就出问题了,求大佬解决

wuhunyu 2019-04-18 08:20:06


1.这也已经是很多次安装MySQL了,一般是因为密码不对连接不上数据库然后又解决不了然后没办法才卸载重装的,把所有组件都卸载,然后删注册表删文件夹什么的,再次重装时也没出现什么问题。

2.然后前段时间卸载MySQL用的是Uninstall Tool来卸载的,问题就出现了,从官网上下载的MySQL怎么也装不上去了,该删的东西真的都删了。

3.现在每次双击MySQL的安装程序都会出现上面截图的窗口,不管我怎么操作都无法进入正常的安装界面。同一个安装包用我室友的电脑就能正常进入安装界面

4.差不多就是这样,有大佬能解决吗,不是要重装系统才能解决吧
...全文
2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hunyu 201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安装官网下载的最新的MySQL之外,因为这个8版本的装不上去。

然后我还找了一个5点几版本的MySQL,这个倒是能装,但是没办法配置MySQL。打开命令窗口也是直接闪退。

最后我还试了XAMPP,我听同学说这个软件也可以当MySQL用,虽然我不使用PHP编程。配置完XAMPP之后Apache服务可以正常启动,但是MySQL一直处于启动中,但就是启动不了的状态。

装这个MySQL心态都要崩了
wuhunyu 201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啊,老哥,Browse这个安装包之后,就说这不是一个可用的安装包

Cyansnow 201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安装文件没找到,让你手动找呢,你从网上直接下安装包吧,别用官方最新的安装器
吉普赛的歌 2019-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要找 mysql-installer-community-8.0.14.0.msi 这个文件吧, 你点下 Browse 看能不能找到这个文件?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