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vs2017下创建项目C# CLR 和 VC++ CLR区别就是语法吗? 那C# framework控制台和C#CLR项目区别呢?

baidu_28726667 2019-04-18 10:39:10
创建了 C# 和 C++ 的 CLR 项目,试了似乎不能 互相调用对方的库。 不像vs2015下 vc++ clr直接用 c++语法调用C#的 库?!还有C# clr是 C# FRAMEWORK控制台的子集吗 ? 是不是基本没必要创建这个 C# CLR,直接创建 FRAMEWORK控制台就好了??
...全文
5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herix 201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用windows 是指的UWP,不要选
baidu_28726667 2019-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therix 的回复:
不明白你说的什么
c#天生就是clr项目,没有clr不clr的说法(注意别创建成.net core!!!)
不能互相调用,你可以改cpu架构,framework版本等等都一致




额,之前没上传到图片
stherix 2019-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白你说的什么 c#天生就是clr项目,没有clr不clr的说法(注意别创建成.net core!!!) 不能互相调用,你可以改cpu架构,framework版本等等都一致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