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中生成.gz压缩文件,但为什么和正常的.gz压缩文件不同,win7选中文件预览窗口显示为"没有预览",双击打开时显示要输入压缩文件名,点确认后才能打开压缩

湘耒PP 2019-04-20 09:55:57
以下代码在C#中生成.gz压缩文件,但为什么和正常的.gz压缩文件不同,win7选中文件预览窗口显示为"没有预览",双击打开时显示要输入压缩文件名,点确认后才能打开压缩文件。不知是什么原因?各位谁知道



foreach (FileInfo fileToCompress in directorySelected.GetFiles())
{
using (FileStream originalFileStream = fileToCompress.OpenRead())
{
if ((File.GetAttributes(fileToCompress.FullName) &
FileAttributes.Hidden) != FileAttributes.Hidden & fileToCompress.Extension != ".gz")
{
using (FileStream compressedFileStream = File.Create(fileToCompress.FullName + ".gz"))
{
using (GZipStream compressionStream = new GZipStream(compressedFileStream, CompressionMode.Compress))
{
originalFileStream.CopyTo(compressionStream);

}
}



}
}
}


...全文
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hui0380 2019-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zip类压缩文件很难有预览,这个对系统压力比较大,他压缩了你得解压才能得到真实文件。

如果你现在让我做个预览的shell,我顶多就是根据entry把目录结构给你展示一下,绝对不会把文件的具体内容给你展示,那样对系统来说,太过了
wanghui0380 2019-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文件是跟后缀挂钩的,你系统你没有跟gz后缀挂钩的shell,他就不会提供对应的功能

如果你加装对应的文件预览插件他就会有预览
stherix 2019-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下 gz文档本来就不能预览吧 除非有专用的工具提供这个的支持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