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 web项目怎样通过eclipse发布到tomcat

努力的欢欢 2019-04-22 12:22:27
1.maven web项目怎样通过eclipse发布到本地tomcat,而不是通过maven自带的tomcat插件运行?

2.我有一个maven web工程,我通过maven的 package命令打成war包手动部署到本地tomcat webapps下,可以浏览器访问,
但是我通过eclispe自动发布到tomcat后,这样我才能本地调试(就是像发布普通的web工程来发布这个maven工程到本地tomcat webapps下,控制台显示发布成功,webapps下也有这个工程),浏览器报404,这是为什么啊?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八道胡同 201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4的问题还需要自己检查自己的实现代码 和浏览器调用方式,多半是你浏览器地址写错了。 另外参考https://blog.csdn.net/cn_yaojin/article/details/78065555
tianfang 201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eclipse中打包为war 参考: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15413673 2 参考 https://blog.csdn.net/qq_34330286/article/details/79838559
maradona1984 2019-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第二个问题已经实现了,何必再问?
2.不知道,你还是自检一下,这个大多是配置问题


如果要调试,你也可以百度下eclipse远程调试tomcat(题外话)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