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到盛大,值得去吗,会不会项目不忙就被辞退了?

浔潯 2019-04-22 10:28:07
楼主之前随便去面试了一下,就面了十分钟,而且问的问题回答的非常差,结果今天通知我面试过了。让我去跟外包公司签合约,作为外包测试岗,工资竟然开到9k,楼主有点心动,但是又觉得不靠谱。
会不会是因为现在项目忙才随便招人的,等到年底不忙了,一脚踢开?
...全文
4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无·法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死也不要去外包,那种没有归属感的感觉会让你产生心理障碍的,同工不同酬,当别人进行各项福利什么的时候,你只能在一个角落,这个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是个弃儿,下等公民,一些官僚严重的公司估计只能是奴隶的角色,人家公司的小罗罗都能对你颐指气使,你的意见再对也不会得到重视。当然不排除人文环境好点的,可能会会关照你一下,但是你内心绝对无法融入的。
最最重要的外包做的大多都是没技术含量的东西,就像工地只能干搬砖,永远不可能把画图纸的工作交给你的。有些是一个公司统统都是外包的,在日本人面前你们什么感觉吧?对日外包的同学出来走几步。
小小菜鸟肥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有没有工作经验喽,一般有经验的就不要去外包,很累。没经验可以去积累下。开除你,人家也是要给赔偿的,你也不亏。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