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postman

qq_44930012 2019-04-24 09:39:11
一,安装postman 1,下载安装包并解压 2,打开浏览器,找到扩展程序菜单 3,勾选开发者模式按钮 4,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找到下载的安装包 5,点击确定完成安装 6,生成快捷方式双击打开 二,怎么修改环境变量 1,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 2,找到并打开“高级系统配置”。在接下来的页面中点击“高级系统配置”,打开“系统属性”窗口 3,找到“环境变量”按钮并点击 4,进行修改系统变量 5,找到系统变量path选中并点击编辑进行修改,注意里面值的写入与格式,点击确定如下截图: 完成 6,完成 7,如果觉得在编辑系统变量的窗口中不好做修改的话,也可以把path的内容拷贝到文本文档中进行查找和修改,然后再黏贴回去就OK了。
...全文
1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卖水果的net 版主 201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