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建议,博文收藏加个分类

JoeBlackzqq 2019-04-24 05:02:52
CSDN的博文有“收藏”功能,但是我敢说这个功能很鸡肋,完全不实用,就因为没有分类功能!

你想想,所有的文章都收藏到一起,怎么去找这个文章,而且收藏里也是没有搜索功能的,这更加增加了查找文章的难度,所以还会有谁去用这个功能呢?摸摸自己的良心!

1. 我觉得最好收藏的文章能添加到某个分类下面,类别就取发博文时的“个人分类”就行了,这样收藏的文章才有利用价值,至少解决查找和管理的方便!

2. 另外,如果能加个“手动收藏”其他网站的博文就更好了,其实就是一个博文链接,加个分类。

如果能解决以上2个问题,我想csdn博客系统的功能就更加完美了,而且对用户体验上也是好多了,使用方便才是最终的目标!

我们都知道,很多文章都是转来转去的,单独收藏一个链接和重新发布一篇文章相比,对数据库的压力和存储来说将是天翻地覆的变化!成本自然非常清楚了!
...全文
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eBlackzqq 2019-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多久能上线,这个功能期待太久了, 而且应该不难吧, 一二天就能搞定了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的建议,收藏分类功能已经在开发阶段了。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