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_batterymax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4-25 06:30:15
IBM自带的Battery MaxiMiser 软件中就有电池修复的选项,可能很少有人使用,甚至根本就没用过!这种恢复能把你的电池恢复一定的容量!使你的电池健康状况有一定的恢复,也就是让电池现有容量与实际容量差距变小!
这种恢复对与电池状况为红色和黄色的朋友有很明显的作用,对于绿色状况的电池可能不会有太大的作用!
注意!
1.使用中要将电池使用到3%的状态,然后插上AC电源开始充电.
2.此时用鼠标点击任务栏的电池,选择 Battery Information .
3.然后选择电池时间下的 Battery health 按钮.
4.此时可以看到你的电池健康状态,选择 Improve B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eto/195913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