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课设:文章编辑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4-25 10:30:14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用C语言写的
设计题目 文章编辑
设计要求
功能:输入一页文字,程序可以统计出文字、数字、空格的个数。
静态存储一页文章,每行最多不超过80个字符,共N行;要求(1)分别统计出其中英文字母数和空格数及整篇文章总字数;(2)统计某一字符串在文章中出现的次数,并输出该次数;(3)删除某一子串,并将后面的字符前移。
存储结构使用线性表,分别用几个子函数实现相应的功能;
输入数据的形式和范围:可以输入大写、小写的英文字母、任何数字及标点符号。
输出形式:(1)分行输出用户输入的各行字符;(2)分4行输出"全部字母数"、"数字个数"、"空格个数"、"文章总字数"(3)输出删除某一字符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uyich123/196105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