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抄袭

乐乐lelele 2019-04-25 05:49:22
这个人未经我同意转载了两篇博客,也未注明出处。这位博主转载的很多文章均未标明出处,希望可以尊重原作者版权。
投诉文1: https://blog.csdn.net/qq_34650787/article/details/83055711
投诉文2:https://blog.csdn.net/qq_34650787/article/details/83055775


我的原文链接如下,正文中都标注了“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1: https://blog.csdn.net/StupidAutofan/article/details/79583531
原文2:https://blog.csdn.net/StupidAutofan/article/details/79583450
...全文
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derer001 2019-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咋不上天呢!
渔舟唱晚, 2019-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点击博文右下角举报
threenewbee 2019-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抄袭是管不了的,但是你可以反过来也抄他几个,就算扯平了,你看如何?

5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