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请问零基础的人学习Python需要注意哪些东西

weixin_44901558 2019-04-25 10:49:18
特别是对于夯实基础比较有帮助的
...全文
16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陈年椰子 2019-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了解下计算机原理。 要明白计算机啥都不懂, 你下啥指令它就做啥,而且它也不了解你要做啥。 计算机无智能,智能是你给的。 认真学下数据结构,算法(流程),这两个东东等你真正做东西的时候,就发挥作用了。 多学点单词。很多问题,中文没答案。
Steven·简谈 2019-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根据教程敲代码,注意算法
万物皆可爬 2019-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基础的,英语不好的,很难
你可以浏览一下网页,前期先看一下,
避免出现‘从入门到放弃’ 的状态。
卧枝惠中天 2019-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享下我的经验,我刚学python3不到一个月,从0开始的,我常看的是3个,然后不懂的自己百度,百度还解决不了的就发帖子问,边学边操作边思考才能有比较快的提升。 入门基础比较推荐这个:https://www.51zxw.net/list.aspx?cid=711 从安装到配置环境,非常详细,基本就是针对我们这种小白的。三个网站中最推荐的一个。基础知识都是免费的 下面两个也非常好,很详细。学完基础基本参考的都是下面两个,基础不难,无他,唯熟而! http://www.runoob.com/python3/python3-tutorial.html https://www.liaoxuefeng.com/ 多来论坛提问,多自己思考!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