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专生的自述

miss_wangjs 2019-04-26 08:36:27
一个软件专业的全日制大专生写的感受。在大二的时候就意识到大专学校,软件专业基本不教特别深入的专业知识,甚至不教,直接丢题目给你自己去研究,有时候题目还得自己想。由于这样的教学方式,导致很多学生成为培训机构稳定的良好的客户资源。要是想要去培训,为什么还来读大学呢?直接去培训就得了,何必要浪费3年时间和不俗的学费,这样既消耗了时间,也花费了金钱,还获取不到自己想要的,何必呢?本人是家里负担不起学费,所以读了大专,本以为学个技能,就可以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没想到竟然大专学历在当今社会基本上别人看不起你,特别是招聘网上最低的敲门砖就是本科学历。大专生要在这里脱引而出,必须拥有所谓的项目经验。这又出现了一个问题,项目经验是有,都是在校期间做的小项目,很多都是自己独立完成,并不会被外界看好。
...全文
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s_wangjs 2019-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写完,下期继续哈!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