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端

做一只快乐的肥宅 2019-04-26 11:15:59
我今年大二了 在某个普通二本学计算机 感觉啥也没学到(不管老师学校的事) 学到现在感觉就会用c/java语言写个学生管理系统之类的 最近在自学前端html和css 想问一下 前端和后段编程哪个比较简单 还有我是女生 前端会不会更适合我 学习前端会不会需要掌握哪种编程语言 还有关于学习前端的一些学习方法 我现在看的书是head first html和css
...全文
10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麦草CMS 2019-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端是难度仅次于c c++ 等一类语言的一系列编程语言的集合。其中javascript的难度我个人认为不亚于java,当然简单的一些页面交互不在此列。女生建议主攻数据库方面吧,那是个细致活。个人观点。
szuzsq 2019-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的话,应该能找到大牛愿意手把手教的. 不信你爆相片,地址.
qq_36135058 2019-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 css js 都要会 如果还有时间学一下后端的就更好了

2,0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