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中文第二版)- 书签清晰版 - 分卷3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4-27 11:00:18
本书是Linux系统管理的圣经,由Linux之父倾力作序推荐!
《Linu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第二版)》(LAHv2)延续了该书第一版(LAH)以及《UNI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USAH)的讲解风格,以当前主流的5种Linux发行版本(Red Hat ES、SuSE、Debian、Fedora Core和Ubuntu)为例,把Linux系统管理技术分为三个方面分别介绍。
本书的几位作者是分别来自学术界、企业界以及职业培训领域的Linux/UNIX系统管理专家,这使得本书从第1版开始,即成为全面、深入而且颇富实用性的Linux系统管理权威参考书。
本书适合于从Linux初学者到具有丰富经验的Li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annis/198462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