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课程设计 学籍管理系统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4-29 01:00:16
用C++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OOP)思想设计一个简单的学籍管理系统。
1、 建立工程完成本设计,工程中至少包括三个文件:二个源程序文件和一个头文件;
2、 源程序要有适当的注释,使程序容易阅读;
3、 最好采用文本菜单界面。
4、 定义的类中包括私有成员,如存放学生数据的结构数组,学生人数可以为几十人,学生基本信息主要包括:学号 姓名 性别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学分 平时成绩 卷面成绩 综合成绩 实得学分。公有成员函数主要有构造函数、析构函数,查询、统计、删除等功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blzl219/200384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