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迹小车源代码(用51单片机控制的)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5-01 05:00:16
在很多电子设计等竞赛中,常有小车之类的题目,这些小车都是以寻迹功能为基础来完成其它一些复杂的功能,以达到竞赛题目的要求。为了提高参赛效率,减短研发周期,往往可以使用一些现成的资料来完成部分功能。
这里我给大家提供一份寻迹小车源代码。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grandyang/203114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循迹小车,随着电力电子器件的发展,PWM电压型逆变器在交流变频调速、UPS、电能质量控制器、轻型直流输电换流器等电力电子装置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PWM电压型逆变器直流侧所需的理想无脉动直流电压源通常通过整流加上大直流电容滤波获得。大直流滤波电容的使用,给装置带来占用空间大、成本高及严重影响电能质量方面的问题。因此,研究如何减小甚至去除逆变器直流侧电容,以及解决因其产生的低次谐波和相关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本文在综述了国内外在PWM电压型逆变器及各种抑制谐波PWM技术的基础上,对目前工程中应用最广泛的SPWM电压型逆变器的主电路及谐波消除调制技术和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50年代末晶闸管标志着电力电子半导体期间的开端。电力电子器件经历了40多年的发展历程[1-2],特别是近30多年内更是得到了迅猛的发展[3,4]。以Th(SCR)为代表的半控型器件是第一代电力电子器件[5],其主要用于可控整流装置,若用于可控的逆变器,因其无法自行关断,须配置强迫换流电路,致使装置复杂化。CR)为代表的半控型器件是第一代电力电子器件[5],其主要用于可控整流装置,若用于可控的逆变器,因其无法自行关断,须配置强迫换流电路,致使装置复杂化。CR)为代表的半控型器件是第一代电力电子器件[5],其主要用于可控整流装置,若用于可控的逆变器,因其无法自行关断,须配置强迫换流电路,致使装置复杂化。CR)为代表的半控型器件是第一代电力电子器件[5],其主要用于可控整流装置,若用于可控的逆变器,因其无法自行关断,须配置强迫换流电路,致使装置复杂化。CR)为代表的半控型器件是第一代电力电子器件[5],其主要用于可控整流装置,若用于可控的逆变器,因其无法自行关断,须配置强迫换流电路,致使装置复杂化。CR)为代表的半控型器件是第一代电力电子器件[5],其主要用于可控整流装置,若用于可控的逆变器,因其无法自行关断,须配置强迫换流电路,致使装置复杂化。CR)为代表的半控型器件是第一代电力电子器件[5],其主要用于可控整流装置,若用于可控的逆变器,因其无法自行关断,须配置强迫换流电路,致使装置复杂化。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