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失败找工作只会点java还需要学些什么啊

weixin_41882716 2019-05-03 09:59:38
本科是个211的通信工程,大学也只会c和数据结构,以前学过一些java,现在也忘的差不多了, 现在想去面试一些互联网公司,看了许多面经感觉好多知识完全不会,有没有过来人建议下怎样提高?因为本科实在没弄过什么相关项目,也没有实习经验
...全文
1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元宇宙隐市 2019-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起点很好,花点时间上个编程速成班,然后就可以去面试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java基础复习好,然后学习下html/css,js,jquery,ssm,数据库,tomcat,svn或者git,网上找几个项目练练手,基本就可以找到一份实习生的工作,如果想找到高工资的实习岗位,常用前端框架jq\vue\angular\bootstratp\layer等至少会用一种,js要会写,数据结构、非关系数据库、sql、maven、spring全家桶、http协议、dubbo、socket网络编程、shiro、JVM等,都至少要会用,原理能略知一二,做个像样子的项目。想跳过实习岗直接找正式工,多半得项目经验和工作经验造假,对你一个211来说不划算,个人觉得本身211相对来说就更容易受到HR青睐,造假没太大必要。说了这么多,其实大部分都是为了过技术面,实际工作以后你会发现很少用到当初面试谈到的东西。面试造火箭,工作拧螺丝这句话是有道理的。然后就是面经多看,心态放好。以上是个人的建议.
天亮后说晚安 2019-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独孤九剑,万佛朝宗,三花聚顶! 独孤九剑,万佛朝宗,三花聚顶! 独孤九剑,万佛朝宗,三花聚顶! 独孤九剑,万佛朝宗,三花聚顶! 独孤九剑,万佛朝宗,三花聚顶! 独孤九剑,万佛朝宗,三花聚顶!
天亮后说晚安 201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帖率 0%结帖率 0%结帖率 0%
咸哼酒家 201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当初和你一样,后来报个培训班,转换下工作上的思维方式,有了一定项目经验之后再去投简历的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